翻遍再多書,聽過好幾場講座,看了無數篇網站文章,我們努力學了那麼多的資訊,卻總是留不住?那是因為你根本不懂得如何學習!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我好,你就好:給全天下很努力愛,卻得不到幸福的男女

我好,你就好:給全天下很努力愛,卻得不到幸福的男女, 咖啡因, 9789869177351, 匯展文化 , 書局, 網路書店, 金石堂,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新書上市兩週就登上排行榜第一名:
為什麼魚在一個會讓人淹死的環境中游泳,卻不會被淹死?因為魚從水中只取得所須物質,而排除不必要的東西。人類面對眼前的爆炸性資訊,也應該內建這樣的篩選機制。很多網友都分享說讚喔!




我好,你就好:給全天下很努力愛,卻得不到幸福的男女,作者:咖啡因,出版社:匯展文化,ISBN:9789869177351

特價:277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我好,你就好:給全天下很努力愛,卻得不到幸福的男女的詳細介紹如下:

我好,你就好:給全天下很努力愛,卻得不到幸福的男女,作者:咖啡因,出版社:匯展文化,ISBN:9789869177351

《我好,你就好:給全天下很努力愛,卻得不到幸福的男女》


芸芸眾生,世間男女,面對愛情本就沒有標準答案。


「女人的高潮,其實發生在胸前,靠近中間的位置;男人想要讓女人達到高潮,就必須溫柔的觸摸這裡......」寫下對愛的渴望,期待某個男人從天而降,觸及我靠近胸膛的心跳。」~《咖啡因》如是說

曾經,她覺得「是我不夠努力,所以不夠幸福」;甚至極度悲觀地認為「該不會真愛真的像鬼,大家都相信它的存在,卻沒有多少人真正見過,我也無緣見識?」但是,在歷經自身的頻頻惡戀,以及周遭無數或喜或悲的愛情故事,現如今擁有知名編劇、兩性作家傲人頭銜,同時浸淫在幸福婚姻的《咖啡因》,對於幸福,她發現只是認真努力遠遠不夠,而是要找到對的方法去練習!

「愛情是可以練習的」!

「愛情與考試有相同之處,準備的愈充分就愈熟悉,愈熟悉就愈不容易出大錯」!

其實,「幸福沒有那麼難」。

由古至今,談論愛情的金玉良言何其多,但願意真實傳達"愛情並非只需要有態度、更要有做法"的卻很少。愛情路上也曾坎坷顛簸、無法擺脫惡戀體質的《咖啡因》,在遇見現今的老公、當時的男友,邁入幸福愛情第16年的此刻,要試著傳達幸福愛情並非虛無飄渺,而要實實在在的找到方法去練習;甚至殘酷的告訴所有女孩、女人們:「妳的姊妹們不會為了她們的閒嗑牙負責,妳的愛情必須由妳自己做決定」-是女人總有閨蜜,但若只想藉由姊妹滔之間的閒聊討論、如何的相互比較...也不會為妳找到真愛;「理智的挑男人,任性的去愛」-《咖啡因》要告訴你/妳真愛是不必提心吊膽、拼命討好,而是在自然而然的相處中來建立牢不可破的關係;《咖啡因》將愛情中幽微難解的複雜,化成簡單日常的小事,產生自己也能幸福的念頭與自信。

除此之外,本書的自信單身女性代表~演出"光陰的故事"、"哇!陳怡君"的女主角《陳怡蓉》,也以特殊觀點與視角,擔任本書攝影師,並由戴君竹、黃懷晨這對恩愛明星夫妻紙上演出,拍出幸福瞬間。

兩性作家、知名愛情戲劇編劇《咖啡因》,清麗自信女星《陳怡蓉》擔綱攝影,以及知性幸福夫妻《戴君竹+黃懷晨》紙上演出...《我好,你就好》耳目一新的三方陣容組合,將透過時而感性、時而幽默的圖文,呈現細膩卻又生活感十足的愛情寫真,營造2016最溫馨暖心的幸福世界。

「並非炫耀我的幸福,而是想告訴你-愛情是需要學習的,幸福是可以練習的」;《咖啡因》要透過本書,讓你/妳早日抵達屬於自己的幸福目的地。





我好,你就好:給全天下很努力愛,卻得不到幸福的男女,作者:咖啡因,出版社:匯展文化,ISBN:9789869177351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